妖二柒

病友

盛开-8

※语言是有魔力的,文字是有灵性的,所以希望他们一直傻白甜到老

※喜欢的是他们的清澈透明

※还有他们如热血少年励志漫画一般的人设,虽然黑历史画风多槽

3,2,1,GO


《特大新闻:情侣戒?!凯源秘恋的又一力证!》

[新闻独家报道:据本报记者的火眼金睛明察秋毫不辞辛苦多方考证,终于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!这个发现足矣证实,日前人气火爆红遍全球的TFBOYS偶像组合,团体成员之王俊凯和王源二人除了队友关系之外,还有更深层的情感羁绊!TFBOYS组合自从十年前出道至今,曾获得过诸多的荣誉和嘉奖,其粉丝四叶草遍布大江南北,可谓是国内第一少年天团。自从他们出道以来,一直有粉丝指出二人之间存在超越友谊的亲密关系,为此他们还成立了专门的后援会组织,独立于四叶草后援会之外,世称源来凯爱你。幸运的是,本报记者最近收到了一组照片,照片里二人出现在不同的场合,但是左手的无名指上均佩戴了同一款式的男戒。注意,是同款的!而且不是淘宝款!这到底是巧合还是故意?请关注本报的后续追踪报道。附图如下。]

源妈放下娱乐报纸,叹了口气。

即使家里就有个小明星,她平时也不怎么关注那些娱乐新闻。只是这份报纸的头版实在是……八卦,让她想要忽略都不行。

源妈拿起手机给王源发了条短信,短信发出去之后她发了一会儿呆,又叹了口气。

手机马上就响了,她的手机铃声还是儿子七八年前的成名曲。那时听到那歌的时候觉得真是充满了童趣,不曾想到一转眼,当年那个唱歌奶声奶气的娃娃就这么长大了。现在王源每次听到她的手机响铃,都恨不得钻进沙发缝里去。

可是她还是坚持不换铃声,总是微笑地打趣儿子,说,魔法城堡很好听呀!

源妈回过神来,接起了电话。

王源:“妈妈!怎么突然让我回家啊,是不是想你儿子啦?”

听到手机那端的笑声,源妈也跟着笑了起来:“是啊,也不知道是谁,多久都没回来看老爸老妈了啊?”

王源:“嘻嘻,之前有点忙啦。助理小气的就只给我放了两天的假,我才刚有一点点空闲,正准备好好睡一觉呢。不过,你看我一收到您的短信,就立马给您老人家打电话了,这说明什么?说明我多重视你啊!我多爱你们啊,是吧?”

这话痨的毛病怎么就不见好呢。

源妈:“是不是工作很幸苦啊?累不累?既然有空晚上就回家睡吧,别一个人呆你那屋里,回来妈给你做红烧排骨。”

王源:“妈妈你真好,你是世界上最好,最好最好,无数个最好的妈妈!”

这语文水平……

以后不能让他再看托马斯的小火切和喜洋洋了。

应该让他多看世界名著,老人与海就不错。

源妈:“行了别贫,赶紧回来,回来的路上小心点啊。”

王源:“是,遵命,长官!”

因为儿子要回家,源妈就把八卦报纸的事情忘在一边,兴匆匆地下楼买菜然后大展厨艺。

王源进门之前就闻到了菜香,洗了手之后立马蹿进厨房,趁着源妈不注意偷吃了几块红烧排骨。

他爸爸还没有下班,源妈就把儿子赶去了客厅,母子俩许久不见,她免不了要先询问一番儿子的近况。

源妈:“最近身体还好吗?气管炎有没有再犯?”

王源:“没有,妈,要不要我现在绕着客厅跑两圈给你看看,我身体倍儿棒!”

源妈:“别闹,好好坐着。我有话跟你讲。”

王源:“哦。”

源妈从茶几旁边的一堆报纸里抽出了那份让她胸闷了一天的报纸,递给王源。

王源:“唉,这上面辣个不是我吗?虽然拍的不怎么样,但是我还是很帅的,对吧老妈。咦不对,妈,你什么时候开始看八卦新闻了啊!唉还有老王的照片,他拍的没有我帅耶。”

你是故意忽略了那个醒目的标题吗!

他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。身为他的妈妈也看不清楚。

王源小时候的确很乖,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儿子有点呆。可是儿子渐渐长大,不知道从哪年开始,等她缓过神来,她突然发现她的儿子其实大智若愚得高深莫测。虽然表面上还是很傻很可爱,但是他总是能在不经意间坑了许多人,而且坑的别人无话可说,坑完了别人他还很无辜,被坑的人还得夸他天真烂漫。就跟她现在的情况一样。

不过值得欣慰的是,她不用再担心儿子会跟着别人家的小狗身后被人拐走。

源妈:“戒指呢?怎么没带着?”

王源从脖子上拉出一条红线,线上吊着的就是那个戒指。

源妈:心情有点复杂。

王源:“我跟王俊凯说,戴着戒指弹电子琴有点怪怪的,我总觉得磕手,然后他就让我找条绳子挂脖子上咯。”

源妈:“……”

王源:“不是吧,妈你不会真的相信这报纸上的八卦了吧?我的亲妈啊,虽然我知道你娱乐新闻看的少,但是你不会真的傻到相信他们瞎扯吧,八卦新闻你都信?”

竟然被傻儿子嫌弃自己傻……源妈瞪了他一下。

源妈:“那戒指是怎么回事?”

王源:“你很想知道吗?嗯嗯?”

竟然冲着亲妈抛媚眼,蠢到没边了。

源妈:“你不老实交待,我就打电话问小千玺算了。”

王源:“你怎么不打给王俊凯?”

源妈:“胆子肥了你,真以为我不敢打啊?别以为躲王俊凯身后我就收拾不了你!你要清楚,谁才是你老妈!”

王源:“您是我亲妈,您是。王俊凯那最多算后妈。”

源妈:“你再贫……”

王源:“我错咯我错咯妈。这个戒指是王俊凯年初的时候买的,我和千玺每人都有一个。这不是,我们组组合已经十年了嘛,今年是第十年,他就说要留一个纪念,所以我们就一起买了。真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源妈:“我也没想哪样。”

王源:“怎么,气消了没?舒坦了没?晚饭还有我的份吗?”

源妈:“就知道吃。吃那么多也没见长胖。先吃个水果垫垫,等你爸回来就开饭。”

这一页算是翻过去了。

晚上吃过晚饭,源妈就看见王源迫不及待地去了阳台给王俊凯打电话。

王源:“你猜怎么着,我妈还真的信了!害的我差点吃不到晚饭!”

王源:“哈哈哈哈,都怪你,非要选戒指,搞的最后我还是要整条绳子挂脖子上,还不如一开始就选辣个项链呢!”

王源:“哼,要你管!唉不行,老王,老王你给我留点儿,我明天回去吃!”

源妈摇了摇头,再次叹了口气,对那两个心理年龄还是小学生的家伙选择了无视。

TBC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妖二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