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二柒

病友

《奶爸难当》(明星养娃真人秀)第一期

*奶爸:王俊凯23岁,王源22岁。
*奶娃:楠楠2岁,由千总友情赞助。
*节目文案:他们在外,光芒万丈春风十里;他们处事,兢兢业业脚踏实地;他们相信,没有什么是耐心和努力做不到的;他们坚定,困难和坎坷总会有被征服的那一天。
可是,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东西能让他们措手不及。在粉丝眼里无所不能的大明星,在面对可爱又让人头痛的小宝宝时,是否还能保住他们高大上的形象呢。两天一夜,与可爱宝宝的近距离接触,带你们领略,偶像明星不一样的,奶爸生活。
(千总:你说楠楠让人头痛?编导:绝对不是!)

【】代表官方字幕
“ ”代表人物发言
[ ]代表人物动作
( )代表注解

【清晨,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。】
编导[推门而入]:王源,准备好了吗?
王源[翻身]:嗯?o>_
【似乎还没睡醒】(王源镜头)
编导:我们已经开始录了。
王源:好烦,讨厌o>_
【起床气】(王源镜头)
王俊凯[推开编导和摄影师]:我来。
编导:好,好。
王俊凯[冷笑]:有青椒吗?
编导:……
【好像感受到了来自青椒的威胁】(王源镜头)
【蠕动,蠕动,躲进被窝】(王源镜头)
王俊凯[趴在床头,手掌隔着纯白的被子覆在二源的头顶]:王源儿。
【毫,无,反,应。】(王源镜头)
王俊凯[特写王俊凯的脸]:王源儿。
【推X1,推X2,推X3】(王俊凯镜头)
王俊凯[咧嘴晒虎牙,掀被子]:你给我起来,起来……
王源[使劲拽被子]:嘿嘿,哈哈哈,救命,放开我……
【导演说这段掐掉不能播。】
【经过混乱的战斗,奶爸王源终于起床了。】【王源镜头】
王源[顶着鸡窝头刷牙]:别拍窝!拍了的也不许播!
王俊凯[挤进卫生间,将大家关在门外]:我帮你,你搞快点咯。
【闪亮登场】【双人镜头】
编导:可以出发了吗?
王源[对着摄影机理刘海]:可以,走吧。
王源[对王俊凯]:我帅吧?
王俊凯[瞪]:没我帅。
王源[呲牙吐舌头]:才怪!
【7:00AM,奶爸们整装待发,前方会有什么样的挑战等着他们呢?】
【易烊千玺家】
王俊凯[按门铃]:千玺应该起床了吧。
王源:嗯,他肯定起来了。
千玺[打开门]:早上好。
【淡定的千总】【千玺镜头】
王源[热情]:小千千~\(≧▽≦)/~我们来啦!
千玺[淡定]:进来吧。
【奶爸们已经就位,可是奶娃哪里去了?】
王源[微笑]:楠楠在哪里?
千玺[露出微笑]:在他房间,这个时间差不多快要醒了。
王俊凯[拍拍千玺的肩膀]:把楠楠交给我们,你可以走了。
王源[着急]:等一下等一下,再让千千看一眼吧,临走前让他好好地告个别。
千玺[生无可恋]:你们俩给我等着。
【三个人一起进入楠楠的房间】
楠楠[睁着眼睛在床上打滚]:多多(⊙o⊙)
千玺[温柔的微笑]:已经醒了。楠楠,来,哥哥这里。
王源[拍王俊凯]:这孩子好,睡醒了不哭也不闹,应该比较好带。
王俊凯[嘲笑王源]:肯定比你小时候乖。
王源[炸毛]:造谣,造谣!我小的时候你才多大,你怎么会知道!
王俊凯[无视王源,走向楠楠]:楠楠。
千玺[抱起楠楠]:楠楠,还记得这个哥哥吗?
王源[凑近抢镜]:楠楠,我是源源哥哥,叫源源哥哥。
楠楠[迷之高冷]:……
千玺[颠了颠楠楠]:大概是刚刚醒来,反应有点慢。
王源[搓了搓手,微笑]:楠楠来,哥哥抱抱!
楠楠[往千玺怀中缩,小手拽紧千玺的衣领]:……
王俊凯[嘲笑王源]:哈哈他不要你。
王源:跟他哥哥一样慢热,待会就好了,上个月我们才见过,他可喜欢我了!
王俊凯:楠楠,还记得我吗?
王源[在旁边捣乱]:这个是王俊凯叔叔。
【来自上个世纪的王俊凯叔叔】(王俊凯镜头)
千玺[被逗笑]:哈哈哈哈。
王俊凯[转身一把扯住活蹦乱跳的王源拉到怀里]:你说什么,敢不敢再说一遍?
王源[缩脖子]:我什么都没说,什么都没说。
【怂】(王源镜头)
楠楠[咯咯直笑]:啊啊多多,呵呵呵。(不会发源源的音干脆不发)
王源[惊喜]:看!他叫我了!
王俊凯[搂着王源脖子]:他叫的是啊啊哥哥,你怎么知道是叫你。
王源[挣开王俊凯的禁锢]:他就是叫我,不信我试给你看。[朝着楠楠拍拍手]楠楠,来源源哥哥抱抱= ̄ω ̄=
楠楠[扭动,扭动,转身朝王源伸出手]:啊啊。
王源[接住楠楠抱了过来]:哈哈哈哈!
【历史性的时刻!BGM:命运。】
千玺[怅然若失]:……
王俊凯[无语]:……
王源[得意]:楠楠,走,源源哥哥带你去玩咯!
楠楠[配合]:哇(玩),啊啊多多,哇(玩)!
千玺:等等,先给他穿好衣服。
王俊凯[酸]:既然楠楠只要王源儿,就让王源儿给他穿。
千玺:他不靠谱。
王源:谁说我不靠谱的!我就是双手都抱着他,没有多余的手给他穿衣服了。
王俊凯[默默去衣柜拿衣服]:千玺,给他穿那件?
千玺:从现在开始都要你们自己决定了,你们得对他负一切责任。
王源[奸笑]:小千千,是不是很舍不得啊?哈哈哈哈,从现在开始楠楠就是我们的了!你赶脚走吧,楠楠不需要你了哈哈哈哈。
千玺[受伤]:……
王俊凯[找好衣服]:就这样穿吧。
王源&千玺:不行!
王源:把那条橙色的裤子换成黑色的。
王俊凯:事儿真多。
【……】
千玺[领王俊凯去浴室]:这是楠楠的毛巾,沐浴露和洗发露,这个是爽身粉,洗完澡要给他擦上。洗澡用这个小盆子,头发昨天给他洗过,今天玩的不疯的话,头发可以用小毛巾擦擦,他不太喜欢洗头。
王俊凯[将随手摆放的瓶瓶罐罐摆正]:嗯。
千玺[到厨房]:这个是他吃的米糊,一天吃三顿,也可以吃四顿,吃了晚饭之后要是玩的太多他会饿,饿的话可以给他再吃一点,不过不能太多,吃完之后要陪他坐着或站一会,不能立马就睡。
王俊凯[环顾厨房]:嗯。
千玺[到客厅]:平时玩的玩具都在这儿,哦,他的磨牙饼干快没了,你们有空可以带他去超市买一些,记得要这个牌子的。
王俊凯[拿起饼干盒看看]:嗯。
王源[扯嗓门]:小凯,千千你们往边上让让,憋挡住我们看电视!让让,让让。
千玺&王俊凯:……
楠楠[学王源]:啊啊,啊啊。
王俊凯:千总,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
千玺[望着那两个看动画片儿看的津津有味的一大一小]:有。让楠楠少跟二源玩,小心犯二会传染。
王源[看动画的间隙转过头]:╭(╯^╰)╮走你!
楠楠[学王源]:呀咿~^O^~
千玺[无奈]:楠楠,哥哥走了啊,跟王源哥哥和王俊凯叔……
王俊凯:嗯?
千玺:……王俊凯哥哥,好好地玩啊!乖乖听话知道吗?要是他们两个欺负你,告诉哥哥,我帮你教训回去。
楠楠[不明所以]:咩?
千玺[拿起背包走向玄关]:小凯,要是有什么事记得打我电话。导演,你帮我注意着点,别让他俩玩的太过火了。
编导[使劲点头]:放心吧,您就放心吧。
千玺[开门,回头再看一眼]:他现在眼里只有托马斯和王源,我还是悄悄地离开吧。
王俊凯[送别]:明天,再见!
【在弟弟没有察觉的时候悄悄离开了】(千玺镜头)
【浑然不知哥哥已经离开】(楠楠镜头)
【看幼儿动画也看的津津有味】(王源镜头)
【感觉奶爸少了一个,奶娃多了一个】(王俊凯镜头)
王俊凯[回到客厅]:王源儿,早饭要吃什么?
王源[目不斜视]:我想吃……三明治!
楠楠:咿呀叽!
王源[对着楠楠]:对,三明治!
王俊凯:我先给楠楠泡米糊,你喂他吃。
【唯一的奶爸开始忙碌】(王俊凯镜头)
王俊凯[喃喃自语]:米糊要怎么泡?导演你知道吗?
编导:你们俩自己商量着解决。
王俊凯[掏出手机上网查询]:不用指望你个笨蛋。
【开水,米糊,碗和勺子,井井有条】(王俊凯镜头)
王俊凯[自言自语]:小菜一碟,我是专业的。
【哒哒哒……】(厨房镜头)
【厨房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】(王源镜头)
【好像没事,继续看动画】(王源镜头)
王源:老王,你搞好了吗?
王俊凯:再等一下,马上就好。
【画面快进】
王俊凯:好了!(☆_☆)
【楠楠的早餐终于完成】(米糊镜头)
王俊凯[端着米糊去客厅]:来,喂他吃吧。
王源[试了下温度]:还有点烫。
王俊凯:吹一下。
王源[自己先吃一口]:嗯?味道一般般嘛。
王俊凯[鄙视]:这是给楠楠吃的,你抢什么。
王源[可怜巴巴]:我也饿……
王俊凯[妥协]:再等会,我去做。
王源[欣喜]:好,快点!
王俊凯[重新回到厨房]:不知道千玺家里有没有面包片,冰箱里应该有番茄和鸡蛋吧,再加点黄瓜也好。
王源[朝厨房喊]:我要吃蛋黄酱加肉丝的!
王俊凯[回喊]:我做什么你给我吃什么,不准再提要求!
【又怂了】(王源镜头)
王源[吐舌头]:哼╭(╯^╰)╮
【其实是因为家里没有准备蛋黄酱】(王俊凯皱眉翻冰箱特写)
王俊凯:吃完早餐得去超市买些东西回来。
【厨房再次热闹起来】(厨房镜头)
【此时,另外一位奶爸】(王源镜头)
王源[一手端碗一手拿勺子]:楠楠,看这边。
楠楠[玩手指]:啊……
王源[喂食]:真棒![点赞手]楠楠真厉害![继续喂]继续保持,再来一口,好不好吃?
楠楠[仰着小苹果脸高兴的笑]:好次!
王源[表扬]:我们楠楠最乖了,嘿嘿o(≧v≦)o
楠楠[张大嘴巴]:啊……
【其乐融融】(两人喂食镜头)
【厨房里忙碌的身影】(王俊凯镜头)
王俊凯[摆盘]:好了。
【奶爸们的早餐就绪】(早餐镜头)
王俊凯[端盘子去找王源]:看起来还行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。
王源[忙着喂楠楠]:等一下,我先给楠楠喂完,你给我留几个!
王俊凯[霸气]:不等。
王源[着急,但是继续喂楠楠]:就等一下嘛……很快就好了,还剩最后一点。
王俊凯[拿起一个三明治咬了一大口]:味道不错。
王源[嘟嘴]:楠楠你看,王俊凯叔叔是个坏蛋!T^T
王俊凯[把自己咬了一半的三明治塞进王源嘴里]:你才是坏蛋。
王源[享受]:好次!o(≧v≦)o
楠楠[小手伸到嘴巴边,吐出一口米糊,捧在手心,凑近王源的下巴]:次,次,啊……
王源[石化]:……
王俊凯[笑出框]:哈哈哈哈……

【欲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期内容更加精彩!】


评论(5)
热度(263)

© 妖二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